昨天小組結束後和幾位同工練唱詩歌,這首詩歌"親眼看見祢"很Touch到我,

我想每位上帝的兒女都應該要有這樣的渴慕~

約伯在經歷過上帝所允許的苦難後,由心發出"我從前風聞有祢,如今親眼見祢"...

想來他真是見到上帝的榮耀與大能,也經歷到祂的信實和慈愛!!

 

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m    Am         Em
有祢,我生命不一樣, 有祢,我生命再燃亮,
  F        Em  Am    F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G
有祢,我不害怕困難, 有祢,我有滿足的喜樂,
  C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Am      Em
我在深處裏求告祢, 祢在天上聽我禱告,
  F       Em  Am    F     G      C
祢是我堅固避難所, 我讚美祢直到永遠。
  C                Am        Dm    G
太陽還存,月亮還在, 人要敬畏祢直到萬代。
  C         Am  Dm    G       C
我從前風聞有祢, 現在我親眼看見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小兔 的頭像
    林小兔

    小免的筆記本

    林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